close

原來,還是很在乎,

其實,一點都放不下,

還是好想回去那段跟妳牽手睡覺、挽手逛街的時候,

或許真的自私地暫停了這段關係,

希望彼此在因為對方而受傷之後都能冷靜,

都能改變,以延續這段感情。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我的耳中聽不到音樂,

妳的腳步對不到拍子,

我們盲目地跳著滑稽的舞步,

可以偷偷期待妳還是想跟我一起跳下去嗎?

所以我們拚著命不願鬆開手,

所以我們笨拙地想配合彼此,

只是我們一直找不到方向,

兩個人各自在不同的地方進行錯誤的努力,

至少、至少我們有在努力!

是吧?

只是這次,不能再由我主動了,

我討厭過去總是要強迫妳說的我。

嘿!妳知道嗎?我一直在等妳唷!

從我在這裡生活的時候,

不只一次的想像妳來這裡玩、跟我同住會是甚麼模樣,

我要帶妳吃甚麼?我要載妳去哪裡玩?

妳會喜歡哪間餐廳?妳會喜歡哪個風景?

不只一次的猜想跟想像,

我一直在等著妳說妳要來,

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有好多眼淚想跟妳一起流,

想告訴妳我怎麼受傷的,想告訴妳我還是想跟妳一起復原,

想告訴妳我有多重視妳,想告訴妳我有好多抱歉,

想再次跟妳一起牽手睡覺,想再次跟妳一起挽手逛街,

我在等妳,如果妳願意聽,我一直在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